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武汉大学与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智慧排水系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上午, 武汉大学与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智慧排水系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海霞,副市长焦碧琦,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杨王丰,高平市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斌,项目负责人任少龙,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产学研处处长任晓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市政工程学科带头人方正教授,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邵森林,市政工程系副主任李江云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对高平市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海霞介绍了高平市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她邀请学院领导带着师生们去高平实地考察高平的发展,并把高校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人才引入高平,使校企合作得到更深的发展。



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斌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他展望了和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未来规划和愿景。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是中国铸造行业百强,在铸管行业及铸铁排水管行业名列前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供应商,鸟巢、水立方、上海大厦、苏州东方之门、深圳平安大厦、成都环球中心、拉萨火车站等全国80%的城市地标建筑采用泫氏产品。



山西泫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斌和武汉大学项目负责人方正教授签署建筑智慧排水系统技术研发项目协议。



学院代表教师与山西高平市委双方围绕人才引育、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组织与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文、供图:杨丹

审核:杨旭、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