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结构加固专业委员会2023年加固新技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由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结构加固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年加固新技术研讨会”于5月28日在巨成大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湖北省相关领域的高校、设计院、企业等27个单位,共40余人。加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卢亦焱教授致开幕词,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雄卫教授级高工致欢迎词。



主任委员卢亦焱教授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

万雄卫总经理致欢迎词


会议邀请了加固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卢亦焱教授,副主任委员、湖北建科结构加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符晶华,湖北天利建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部长王定伟,武汉恒升建筑科技公司总经理侯德友,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杰洪作大会报告。会议围绕“深耕建筑物改造大产业,推动技术进步与创新发展,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做贡献”为主题,交流的内容包括智能检测与监测、加固新材料、加固新技术、加固新理论、加固设计方法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反映了湖北省结构加固领域的最新进展。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结构加固专业会的目标:提高智能监测、研发加固新材料和新技术、进一步大力推广应用。当前面向城市更新、“双碳”战略的环境下,湖北省土木工程界积极寻求和坚持创新,打造湖北区域品牌,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报告

参会人员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副主任委员、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首席总工程师温四清,副主任委员、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作平作总结发言。


副主任委员、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温四清总工作研讨会总结发言


副主任委员、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作平总结发言


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的群控同步顶升工程施工现场。


参观群控同步顶升工程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