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举行2022年土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经过各系初赛,现已选出参加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9名青年教师。为做好决赛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决赛教师名单

岩土:郑烨炜、韩仲、卢海峰

建工:张超、黄乐

市政:邵森林

工管:汪洋

力学:邵倩、刘辉

二、时间及场地安排

2022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将于2022520日下午2:00-6:00在工学部A218教室举行。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出场。

三、比赛规则

1. 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时间为20分钟,超时或时间不足酌情扣分。

2. 参加决赛的教师自行准备竞赛题目,竞赛题目包含的教学内容不宜太简单,否则将酌情扣分。在讲课开始前要向评审组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讲授内容的教案;

2)讲授内容在该课程中的意义和衔接关系;

3)本次课的讲授提纲、教学目的、教学步骤和方法、重点和难点。

3. 每位教师讲课结束后,由评委对其教学情况进行点评。

4. 比赛顺序由参赛教师抽签决定。

5. 成立比赛评审委员会,由5名评委组成。各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情况对照《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分表》进行评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