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号召本院校友积极参与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校庆学位成果展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武汉大学即将迈入130周年的辉煌历程,百余年来,千千万万莘莘学子,在学校学习、成长,学成以归,为我国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直以来,学校无比珍爱和关注校友回的发展和进步,广大校友也以自己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的教导和厚望,广大校友大学数年的苦读和钻研,除了考试成绩之外,其最有代表性的成果就是毕业的成果(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您的成果既获得学院和学校的高度认可,也为您奠定了自己一生奋斗的主要领域和方向。

为进一步弘扬学术精神、彰显培养成效、加强校友情谊交流,为130周年校庆献礼,从即日起,我们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征集毕业成果社会化转化作品。具体如下:

征集范围:以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为蓝本加以延伸创作并公开出版或可公开发布的著作、咨询报告、工程方案、工业设计(图纸与说明)、专利说明书、标准等文献资料等等,同时欢迎广大校友捐赠其他个人作品。

征集对象:本院毕业的海内外校友。

征集方式:校友可利用邮寄或其他方便的途经向武汉大学图书馆提交个人作品和相关资料(个人作品请附个人签名并附具体说明,说明捐赠作品名称、学位成果名称、个人简历)等,如果手头没有作品,可以暂提交作品说明,图书馆方面再设法补充;社会评价资料如果不方便提供实物,可提供电子资料或者照片)

对于校友捐赠的学位成果转化作品,学校图书馆将在整理甄选后在130周年校庆之际在大型成果展“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学位成果转化展”予以展出;所有校友个人捐赠作品将由图书馆精心整理后陆续入藏武汉大学珞珈文库。

学院热切希望校友能积极响应本倡议,捐赠成果,为武大13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征集时间:2022年7月1日-2023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院办公室:冯晓黎

邮箱:470267789@qq.com

电话:027-68772073

 

图书馆:作品征集咨询联系人 武汉大学图书馆特藏中心 宋登汉

邮箱:00007040@whu.edu.cn

电话:027-68788614

 

作品捐赠寄达联系人 武汉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 任晓燕

邮箱:xyren@lib.whu.edu.cn

电话:027-68753885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