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预算调整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财政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177号,以下简称《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财函〔2021〕23号,以下简称《通知》)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算制项目决算表编制说明》(2021版),为规范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调整工作,方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顺利实施,决定集中受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调整申请。

具体事宜详见通知原文。

温馨提示:

1. 请需要进行预算调整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电子版《申请表》(附件1),请不要删改或破坏该文件的固有公式和保护格式,表格中数值为零处请填写“0”(不允许空白单元格)。

2. 请项目负责人将《申请表》(附件1)、《预算调整申请人清单》(附件2)发邮件至huzhenzhen@whu.edu.cn,《申请表》电子版都须按照“学院-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201X年获批”的格式单独命名。

3. 2022年11月15日前,请项目负责人将签字公章齐备的纸质版《申请表》、《预算调整申请人清单》和相关纸质附件交院办303A,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交科发院项目处101办公室。

4. 科发院审核完毕的纸质版《申请表》,学院统一到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财务一科楼上)集中办理预算调整事宜。不受理由项目负责人单独提交的预算调整申请。

5. 请老师们在学院教工群群文件下载通知原文及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