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首页

讲座:武汉地区的基坑工程的发展概况与若干问题

发布日期:2010-04-1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定于2010422日,邀请武汉市岩土与深基坑专业委员会资深专家、中南勘察设计院原总工程师李受祉教授级高工作关于“武汉地区的基坑工程的发展概况与若干问题”的学术讲座。

李受祉教授级高工系我省著名的岩土工程专家,先后主持晴川饭店、黄鹤楼、龟山电视塔、汉口中心城、火炬大厦等重大工程的地基勘察工作,武汉市地铁、琴台大剧院等特大型深基坑的评审工作,主编及参编“岩土工程勘察规范” 、“湖北省深基坑工程技术规程”等多项国家行业标准,首创碎石桩挤密技术,研制天汉软件,在岩土原位测试、地基与边坡稳定性、深基坑支护、建构筑物纠偏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术造诣很深,先后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奖励。

欢迎全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报告题目:武汉地区的基坑工程发展概况与若干问题的探讨

间:2010422日下午3:00~5:30

点:工学部010609教室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