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专题栏目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中国一冶杯”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418日下午,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报告厅举办“中国一冶杯”第七届大学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大学生涯规划大赛是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传统赛事,是学生展示才华和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平台,也是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活动。此次大赛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大赛作为校企合作和挖掘人才的桥梁纽带,以赛为媒,为大学生提供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形成“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的就业指导特色品牌,进一步扩大院校影响力和企业的美誉度。



10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在PPT展示答辩及成长故事分享两个环节的比拼后,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中国一冶2位人力资源专家作为专业评委对生涯规划大赛和参赛者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致辞并代表学院对中国一冶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彰显了中国一冶作为央企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

 

8910A


大学生涯规划大赛过程中,播放了中国一冶宣传片。武汉大学校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但军在嘉宾致辞中对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要立大志、炼修为,作有抱负的人;要强本领、勇创新,做善学习的人;要有梦想、敢担当,做有格局的人,并诚邀武大学子到中国一冶实习、就业,在中国一冶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理想。



中国一冶交通公司党委书记徐诉表示,此次大赛是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展示风采的广阔舞台,搭建了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下一步,中国一冶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协同培育国家脊梁和行业领军人物。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为武汉广播电视台:http://www.whtv.com.cn/p/897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