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专题栏目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0日下午,院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一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娴娴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杨荷同志通报了近期党费交纳情况。

三名支委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章节和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

宣传委员胡俊峰同志领读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章节,宣传委员杨荷同志领读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章节,支部书记肖娴娴同志领读了《官僚主义是领导机关最容易犯的一种政治病症,典型的表现就是没有为人民服务的观点,以及对党对人民不负责任的观点》章节。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体会展开了分享与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立德树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党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了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下一步将按照学院整体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开展学习交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文字:胡俊峰;图片:肖娴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