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土建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14:30,土建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会在力学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会议伊始,胡衡副院长以《2017年土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通报及2018年度申请工作布置》为题,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概况、2017年度武汉大学及土建学院基金概况,详细分析了近五年学院基金获资助情况,并对学院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做动员部署。胡院长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辛勤春种,以为2018年的收获打好基础。

  接着,10年4获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楚锡华教授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与面上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为题,详细阐述了申请书总体构思、主要部分撰写等方面的经验,强调申请书撰写过程的逻辑关系一定要清晰,并建议老师们广泛征求同行、学生的意见,反复修改、不断完善,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最后,刘泉声院长对本次基金申请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强调了基金项目对学科、学院、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对2018年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获批寄予了殷切期望。

QQ图片20180110174101.jpg

 

QQ图片20180110174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