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与在研项目检索统计功能说明

发布日期:2011-01-2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及相关老师:

近日我校所有主持和参与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将收到发件人为 webmaster@scholarmate.com发送的题为“负责人和参与人确认在研项目通知”的电子邮件。该邮件的落款为武汉大学”,请根据邮件中的要求,登录基金委科研在线(科研在线的使用说明见附件),确认您的在研项目数据。该系统可帮助老师个人进行在研和申请项目统计查询。

基金委科研在线中有申请项目咨询工具测试版(进入科研在线——点击申请与项目——第三步确认申请项目——点击“看看我还能申请什么类别的项目”。基金委特别提醒该系统仅作为老师申报2011年基金项目的限项情况参考,不作为基金委超项初筛的最终依据。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111264662.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