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举办多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在2月28日至3月6日期间分学科举办了多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

  应学院邀请,中南大学余志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振环教授、中国科学院岩土所孔令伟研究员以及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王先甲教授先后来到学院,与申报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提出了深入细致的修改意见。学院院长刘泉声教授参与点评了多项申报书,并对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工作。

1.jpg

2.jpg

  与会专家分别从项目名称、摘要、资金预算、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以及项目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做了详尽完整的说明,建议各位申报者反复凝练科学问题,精心组织研究内容,力求做到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本次活动现场讨论热烈,交流深入,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评价,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以期顺利获批。

  (图文:向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