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国家自然基金委信息一处关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填写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1-01-2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中增加知识检索分析和申请项目自动分组的功能,并拟于2011年在几个科学处对系统自动进行项目分组,并为每个项目组自动匹配同行评议专家的可行性进行探索。信息科学一处是试点的科学处之一。

为了配合试点工作,使申请项目填写的申请代码比较准确,信息科学一处将在2011年第1期《电子与信息学报》上刊出同行评议项目分组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的选择一文。

文中介绍了信息一处受理项目中申请代码填写存在的问题,信息一处的项目分组方式,给出了信息科学一处分组关键词与申请代码的对应关系。介绍了如何根据文中的信息科学一处项目领域分组-关键词-申请代码一览表选择申请代码、填写关键词。

我们希望同行评议项目分组与申请代码和关键词的选择一文能够对申请人准确选取信息科学一处的申请代码、填写申请书关键词有所帮助。同时也真诚地希望专家对信息科学一处项目领域分组-关键词-申请代码一览表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感谢专家们多面来对信息科学一处工作的支持!

《电子与信息学报》的网址:http://jeit.ie.ac.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信息科学部 信息一处

201114

地址:北京海淀区双清路83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学部   邮政编码:100085

一处电话: (010) 62327147  (010) 62327927 Email: dianzi@nsfc.gov.cn xiongxy@nsf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