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武汉大学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1-01-2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文件精神,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经发布。为了做好2011年度各类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通告。

申请者在提出申请前,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资料:《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以上资料均可在基金委网页查阅http://www.nsfc.gov.cn

请注意:2011年国家基金委对部分类型项目的申报与资助进行了重大调整,主要体现在简化申报限项规则、提高资助强度、延长资助期限、变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报形式等方面,调整详细说明请参看学校通告附后或《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1xmzn/index.html)。

武汉大学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正文、限项规定、单位承诺函、个人形式审查明细表见附件。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1172670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