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核对三大检索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已将三大检索论文(scieistp)初步统计出来,其中EI的统计结果尚未公布(估计要下周三)。因为统计时限问题,检索到的论文涉及发表年限为2007年、2008年,主要是2008年度论文。现将论文统计的相关信息予以公布,请老师们及时核对。

对于出现的2008年度左右发表论文漏检现象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及时汇总统计,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要求须将漏检论文首页(纸质复印版,带作者、单位)和发表杂志首页及目录页(复印版)附上,并于2009915日上午12:00前反馈校科技部综合办公室,以便我们将该信息及时上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进行第二次漏检查询。

请大家严格按时间上报,对于逾期未报的单位视为无漏检现象。谢谢大家对校科技部论文统计工作的支持!

另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三大检索论文数据汇总并上报校科技部。

特别提示:SCIE收录论文指的是“ArticleReviewLetter”三类文献,不含与ISTP重复收录的论文。

联系人:科技部综合办

联系电话:68772105

校科技部

200994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