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民航中南空管局新时代机场设计院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民航中南空管局)是全国七大空中交通管理局之一的事业单位,直属中国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局(北京)。承担中南地区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区)的空中交通管理事务。其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空管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民航总局的规章、制度、决定、指令;实施本地区空域使用和空管发展建设规划;指挥、协调辖区内的民航飞行活动,提供空中交通管制和通信导航监视、航行情报、航空气象服务;负责辖区内航班时刻和空域容量等资源分配的执行工作;组织实施辖区内民航空管系统建设;监控辖区内民航空管系统运行状况;负责辖区内专机、重要飞行活动和民用航空器搜寻救援空管保障工作。

  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院广州分公司是民航中南空管局下属单位,是中国民航现有的两个行业甲级设计单位之一。现拥有民用航空行业工程甲级、咨询甲级、智能建筑甲级和市政公用行业乙级设计资质。是民航设计单位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首家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创新型公司。

  设计院拥有一支功能齐全、专业配套的技术队伍,有一批求实、创新、拼搏的设计力量。涵盖民航行业的场道、空管、飞行程序、助航灯光、机场规划和航空油料等民航主专业,以及建筑、结构、水暖电及工程造价等民用建筑各个专业,是民航业唯一可以完成民航工程从空中到地面的全领域覆盖的技术服务型企业。迄今为止,公司累计承担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昆明新机场、郑州新政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等700余项各类型机场工程、空管工程的设计、咨询等任务,设计成果和业绩遍及国内绝大多数地区,共获得包括国家优秀设计金奖及民航优秀设计一等奖等五十余项大奖。

  公司以规范、专业的设计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将客户对人文的关注和可持续发展的期望融合到机场设计中,既体现了设计成果人性化、个性化的特点,又将为广大客户服务所提供的舒适与功能、美观与科技完美结合赋予到每一项设计成果。

  公司竭诚欢迎有志之士为中国民航的事业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广州。

  二、招聘专业及数量

  结构专业;研究生毕业;招聘1~2人;岗位性质为编制内正式员工。

  三、招聘要求

  1、须为2017年高等院校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且毕业时能取得硕士学位证书;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3、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者优先考虑;

  4.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无违纪违法记录;

  7、取得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请于2016年11月22日之前将应聘材料发送到邮箱gzmhxsd@126.com,材料包括:《民航中南空管局专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证书扫描件及其它个人应聘材料。

  邮件及附件名称请统一格式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如“王某-本科-XX大学-XX专业”。

  (二)笔试、面试及身体检查

  在简历初选完成后通知面试,面试和笔试同时进行,根据面试综合情况通知体检。

  (三)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上述考核结果确定录用对象,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小姐

  联系电话:020-86128301

 

文件类型: .xls民航中南空管局专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xls (40.50 KB)

  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院广州分公司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