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12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负责经营性的高快速路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6.7亿元,总资产超过234亿元,净资产76.85亿元。

已完成合作投资的高等级公路项目:广从公路、广汕公路、广深公路、广花公路等;

已投资建成的高快速路项目:北二环高速(持股30%)、西二环高速(持股40%)、珠江黄埔大桥(持股60%)、广河高速(持股100%)、增从高速(持股100%)、新化快速(持股100%)、广明高速广州段(持股100%);

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北三环高速(持股100%)、花莞高速(持股100%)、新白云机场第二高速(持股100%)、广佛肇高速广州段(持股100%);

筹建高速公路项目:广州北部快线等。

公司公司现有管理人员90%以上具有本科学历,62%为中高级职称,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队伍。公司秉承“术有专攻、道无止境”的企业精神,遵循市场规律和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力求建设一个资金密集、管理密集、技术密集的现代企业,为广州建设现代化大都市打造基础性设施。

二、薪酬福利体系

(一)五险一金、团体意外险等;

(二)假期按国家规定执行;

(三)解决广州户口、年度体检、提供员工宿舍等。

三、招聘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1

中文、新闻等(文秘岗位)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财会、金融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法律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安全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档案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招聘流程

接收电子简历——见面会/一面/现场笔试——二面——体检——签订协议

请提前发送简历,便于我们提前了解您的情况(我们或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邀请部分同学参加见面会/一面/笔试)。

Ÿ 接收简历电子邮箱:hr@gzexpressway.com.cn

(邮件名称请使用:姓名+学校+专业;请附简历、成绩单、生活照等)

Ÿ 联系人:连先生(020-34433567 13622880590

Ÿ 邱小姐(020-89575052

Ÿ 8:30AM-17:00PM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