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深圳市光明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办公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6-03-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基本情况:
深圳市光明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办公室成立于2012年6月,为新区管委会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负责光明新城开发建设和新区凤凰城建设任务的统筹协调和组织落实工作,内设4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开发建设部、规划发展部、项目策划部。
目前有30名工作人员、学历均在本科以上,硕士10人,博士2人,高级工程师5人,平均年龄35岁。
主要职能:
一、代表光明新区管委会统筹光明新城15平方公里范围的规划、土地与开发建设工作。贯彻执行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小组的决策部署,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负责光明凤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负责凤凰城的宣传策划推介工作,统筹推进凤凰城开发建设实施工作。
三、负责新城开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日常组织与运作。依托专家咨询委员会对新城开发策略、片区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方案提出指引和建议。组织制定新城发展目标及实施策略,开展新城开发建设专项课题研究,推进绿色新城示范区建设。
四、负责制定新城近期建设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对新城范围各建设项目投资建设时序和建设进度的跟踪与监督。会同规划国土部门,统筹新城土地出让计划,参与编制新城片区规划,协同组织土地招拍挂工作
五、负责对新城范围各层级规划实施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及监督。开展光明新城土地开发方案的研究、策划和推介工作,配合产业部门落实产业政策与招商引资。
岗位属性:
本次招聘为单位:雇员级别 属于合同工 至少3年以上合同期限。
本次面试主要为校园招聘:校园宣讲会直接对有意向的同学现场面试,10个工作日内给予参与复试的同学回复。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简历请发至:2591513300@qq.com
。到时候会给予投递简历的同学统一回复。
如有其它想了解的请致电王先生 13828887049 简历格式:姓名+专业+学校
岗位简介:
二.岗位及专业
2.1招聘岗位:城市建设研究员
2.2面向专业:①建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技术科学);
②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③交通运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④理学(地理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及地理信息系统);
⑤工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工作地点:光明新区政府
要求学历:研究生以上(优秀本科也可以考虑/应届生)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双休,包吃住。薪资6K到14K
本次校园招聘预计时间:2016317号(周四)早上9点到12,位置: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