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巨成实业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1-10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中国最大的加固实业

  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

  产学研一体化的典范

  巨成实业是武汉大学发起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合体,包括武汉武大巨成加固实业有限公司、湖北武大珞珈工程结构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武大天业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三个公司,技术上依托武汉大学建筑物检测与加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专业从事结构检测鉴定、改造加固设计、结构补强施工、建筑改造装饰、加固技术和加固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是“产学研”一体化的典范。

  十多年来,巨成实业在全国17个省会城市设立了代表处,年产值已近2亿元,年平均增长率超过43%,已申请30多项专利,生产30多种加固材料与产品,主编和参编了10个国家和地方规范规程,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巨成实业始终坚持安全、美观、节能、环保的理念,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建筑物改造的艺术大师。公司已成为武汉东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上市后备企业,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

  

1.jpg

  公司根据发展规划,计划在2013年聘用30名优秀毕业生,具体招聘计划与要求:

  1、工程施工管理(20人)

  要求建筑、土木、公路、市政、道桥、港口、水工、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事业心强,能吃苦耐劳,能出差管理项目,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2、建筑结构设计(10人)

  要求建筑、公路桥梁、港口、水工、隧道等结构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设计制图能力,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所有人员一经录用享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补贴、免费午餐、免费单身宿舍、免费班车接送等其他福利。

  欢迎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从业证和注册证等相关资格证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寄至我公司(或发E-mail)。

  联系地址:武汉东湖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武大园路巨成实业 430223

  联系邮箱:zp@wudajucheng.com 传真:027-87253188

  联系方式:027-87253140(87253142)-8015

  公司详情请查阅公司网站:

  www.wudajucheng.com,

  www.wudaluo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