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管理培训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5-12-23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于200485日正式投入运营,是中国大陆首个按照中枢理念设计建造的枢纽航空港。目前,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突破了5000万人次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主要是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包括航空地面保障、航空运输服务、航空护卫、候机楼物业、候机楼商业、餐饮、广告、设备维护等服务。
2003
428日,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0004)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为满足股份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录用人员将成为股份公司2016年度管理培训生,入职后通过系统的轮岗培养,快速掌握基本的管理能力,成为股份公司未来发展所需的专业管理人才。

一、 招聘职位及专业需求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财会类

2

法律

2

市场营销

1

法语

1

经济学/统计学

1

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7

噪声管理

1

安全工程

4

给排水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

9

合计

29

注: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一个招聘专业需求。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2016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在2016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在校期间无补考记录。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初选、面试及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

1 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按我公司标准格式填写个人简历(请附照片,简历格式见附件)发至我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用邮箱baiyuncareer@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专业+姓名+毕业院校+学历+联系电话”。

2、初选

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根据应聘者条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及体检

面试日期定于201512-20161月期间,具体时间和地点会以电话或短信平台的形式通知参加面试人员,未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收到体检通知的人员请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4、录用签约

根据面试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我公司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我公司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如有任何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baiyuncareer@163.com

感谢您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祝您一切顺利!

附件:文件类型: .doc简历模板.doc (24.87 KB)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