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08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区域公司。区域覆盖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山西和内蒙的部分城市。下设分支机构有:第一经理部、第二经理部、新疆经理部、银川经理部、兰州经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西宁市场开拓部。

  公司现有员工近1800 人,拥有各种执业资格人员近100 人。公司自2009年整合以来,发展势头迅猛;2015年年合同签约额突破200 亿元,产值近100 亿元。

  公司坚持 “高端业主、高端市场、高端项目”为主要指导思想。已建成或在建一大批体量大、难度高、技术新的标志性建筑:西安地标性建筑218米高的迈科商业中心、永利国际金融中心(199.5米)、宝鸡国金中心(综合体、含一栋189米超高层)、西安莱安中心(50万㎡)、延安市行政中心项目(延安新地标)、兰州名城项目部(三栋200米以上超高层)、新疆国际会展二期(50万㎡)、西安国际医学中心(51万㎡,造价30.68亿)、新疆益民大厦等。

  二、人才培养概况

  人才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实习期师带徒培养、青年骨干培训、专业精英人才培训、高级商务经理培训、项目技术总工培训、后备项目经理培训、项目经理培训、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在职工程硕士培养等。

  公司非常重视新员工和青年员工的培养,通过双导师培养,18个月阶段培养计划,岗位标准化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培训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公司大胆启用青年骨干,通过竞聘会、后备人才库、青年人才库等,对骨干员工和极具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进行重点培养优先选拔,一批批优秀人才通过竞聘和选拔走上了更高的平台。

  三、薪酬福利体系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能级津贴。

  (2)奖金:年终奖+产值奖+科技创效奖+商务创效奖+项目兑现奖+总经理特别奖及其他各类奖金。

  (3)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过节慰问+生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职工免费体检+旅游考察+其他福利等。

  (4)津贴:远征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住房津贴+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防寒津贴+防暑津贴+其他津贴等。

  四、2016年校园招聘专业

  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测绘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中文。

  五、招聘要求

  1.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校:招收学校主要为国家“985院校”、“211工程”院校等。

  3.基本素质: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必须是良好以上,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国家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4.综合素质: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悟性、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诚信自律、求职意愿强烈。

  六、公司信息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一路汇鑫IBC大厦D座11层;

  简历投递邮箱:zjxibei@163.com

  中建三局招聘网(必投):http://120.55.144.230/www/index.html#/index

  公司官方微博:中建三局西北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杨鑫冰 18149465606 029-81879665-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