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葛洲坝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12-0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百强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68)的全资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资本金10.5亿元、资产总额逾100亿元,开发总量近65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近500亿元。公司扎根武汉,稳步挺进重庆、南京、合肥、新疆、深圳等战略目标城市,项目涉及多层、高层、超高层住宅、别墅项目、商业综合体、工业地产等多种业态,具备较完整的产品系列和较强的多项目、异地项目联动开发运作能力。

公司开发项目先后荣获楚天杯黄鹤杯天府杯金奖等奖项,公司先后荣获(湖北区)最具行业影响力企业“3.15湖北地产诚信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2015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15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央企品牌实力,与行业先进对标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与龙头企业携手广泛开展战略合作,优化资源配置,完善产业链条,聚焦客户价值,关注社会民生,致力于打造成为精致的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商,正向着年销售过百亿、全国房企百强的双百目标大步迈进。

二、招生计划

专业

学历

人数

拟分配岗位

企业管理

研究生

1

企业管理岗

金融学

研究生

2

融资管理岗

技术经济与管理

研究生

2

投资分析岗

人力资源管理

研究生

1

人力资源岗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2

销售管理岗

财会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会计岗

工程管理

研究生

3

工程造价岗

机电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机电采购岗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研究生

2

设计岗

建筑学

研究生

2

设计岗

土木工程

研究生

2

技术岗

20

三、薪酬福利待遇

1.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职工编制
2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
.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4
.享受安家费、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等各项补贴
5
.多元化、全方位的培训体系
6
.强大的辅导团队(师带徒计划)

四、招聘行程

宣讲高校

具体时间

具体地点

武汉大学

2015129

星期三下午1430

信息学部就业中心

卓越厅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确定招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报到上岗的程序进行。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gzbzy.ceec.net.cn/

邮政编码:430033

公司电话:027-52301492

人:张女士

电子邮箱:gzbzy@cggc.cn

(邮件附件请以专业+毕业院校+姓名+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