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6年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04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隶属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始创于1959年,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内河二级、沿海三级救捞施工资质证书及长江干线水下隐蔽工程试验检测乙级资质证书,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航海学会救捞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也是国内首家内河水下隐蔽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作为长江干线支持性保障单位,我局主要承担长江干线航道除险排障、库区沉船(物)打捞、水下工程质量检测三项职责。拥有一批经交通部颁证认可的专业内河潜水员和经验丰富的打捞、土建、测绘、港航、水下检测等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随着长江航道事业的不断发展,为更好的发挥我局长江干线支持保障作用,因发展需要,现扩招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人才若干名。

  学历要求:2016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应聘要求:

  一、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基本专业知识扎实;

  三、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感、较好的实践能力,能适应出差。

  请有意者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726041557@qq.com,邮件请命名为“学校—姓名—专业”。3月,我局将正式发布2016年公开招聘简章及具体实施方案(含岗位需求表),即时按相关要求接受报名。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48号

  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网址:http://www.jzdlj.com

  联系人:人事劳动处 罗老师

  联系电话:027-82763681 ,1379706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