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你的青春就该你来定义,你的游戏就该你来设计!

加入飞鱼,一起游戏吧!

@@@【微信、微博:“飞鱼科技招聘”】@@@

***************************同学还在玩儿,你的游戏已让世界看见******************

荣誉

2015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2015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

产品

² 保卫萝卜—国民级手游,系列产品总下载量超过2亿

² 神仙道—页游经典,玩家注册数超2亿,总产值达25亿

² 三国之刃—雄踞App store畅销榜榜首一个月,2015年”十大最受欢迎移动网络游戏”

² 小鱼飞飞—登陆App store当日跃居免费榜榜首,获海外Google Play强力推荐

***********************************发展太快,请系好安全带!!***********************

光速发展的飞鱼

飞鱼科技,国内知名的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研发、运营商。我们是一家集团性公司,目前公司总人数超过600人。总部设在厦门,旗下子公司(含投资团队)遍布北京、深圳、成都、福州。2014年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1022.HK)。

公司秉承集团简单有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互联网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和运营。集团将进一步部署海外市场,将游戏发行至东南亚、欧美等地区,同时拓展泛娱乐事业。

光速发展的你

² 用人大胆,3年制作人不是梦!

² 针对应届生的“鱼苗计划”,导师1+1计划,助小鱼苗实现职场华丽转身。


*****************************
学,往哪瞅,找的就是你!****************************

职位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游戏开发

² C/C++/Cocos2d-X/U3D/Java等编程基础扎实

² 拥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

² 乐于钻研,勇于攻克技术难关

计算机相关

20

游戏策划

² 对各类游戏如数家珍,是某款游戏的骨灰级玩家

² 博览群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² 任性地想做游戏世界的创造者

专业不限

20

游戏美术

(原画/UI/特效)

² 美术基础扎实,强于手绘,精于色彩

² 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² 优秀的审美感受力

美术相关

10

******************************不愁吃不愁房,只管安心做个宝宝********************

福利

【和你一样有远见】

² 六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俱乐部、按摩室、健身房...标配不用说,统统都有!

【旅游式新生迎接】

² 异地招聘入职的同学,报道的汽车票!火车票!飞机票!统统全额报销!

² 提供2周酒店过渡住宿,租房也可以慢悠悠!

【吃吃喝喝把肉攒】

² 早餐、午餐、晚餐,包!茶点、水果、零食,饮料!还是包!

² 家乡菜,部门聚餐!省心省钱!

【好好工作好好玩】

² 每人每月[嗨起来]经费

² 逢节必过!收礼收不停,人人参与,玩起来!关爱单身狗协会——情人节包场电影、中秋游园+博饼、LOL/DOTA电竞赛、飞鱼好声音、拼人品大抽奖……

【不再只是个过客】

² 无息购车借款、无息购房借款,一个让丈母娘满意的互联网公司!

****************************来宣讲会,赢面试机会!****************************

学校

时间

宣讲会地点

武汉大学

201631010:00-12:00

就业中心第二报告厅

华中科技大学

2016310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教室

*************************************招聘流程**************************************

网申【只接受网申简历】宣讲会线下笔试→23轮面试发放offer

网申请戳:http://www.feiyu.com/job/campus.html

网申截止时间: 201631022

更多飞鱼资讯请至官网:http://www.feiyu.com/

任何疑问请咨询:campus@feiyu.com

微信、微博关注“飞鱼科技招聘”,飞鱼工作生活360度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