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01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一、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的支柱型直营公司,1995年4月8日成立,代表中建三局集团(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经营,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司现形成湖北、河南、山东、天津、湖南五大主要经营区域,房建、基础设施、安装、地产、装饰五大专业板块,涉及公共建筑、民用住宅、工业建筑等专业施工领域的经营格局。公司下辖郑州、山东、天津、长沙4个区域分公司以及安装分公司、设备公司、料具公司等3个专业公司,并于2014年底牵头组建了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重点对接高端市场、高端业主、高端项目,在湖北、河南、山东、四川、天津、湖南、海南、甘肃等地继续承接了一大批特大型、标志性工程,如武汉火车站(华中南地区最大的火车站和铁路枢纽)、天津117大厦(597米,中国结构第一高楼)、武汉中心(438米,华中在建进度最快第一高楼)、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华中最大展馆)、济南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济南在建第一高楼)、天河机场T3航站楼,郑州新郑机场T2航站楼等。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目前公司参与投资武汉市二环线、四环线、东湖通道等市政工程,同时公司自行投资开发的中建开元公馆房地产项目,跻身武汉万元楼盘销售前十。同时近年来大力发展装饰施工业务,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以年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2014年新签合同额330亿元,产值155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0年位居中建总公司工程局直营公司首位。

  公司成立20年,共有26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和国优工程奖;320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多项工程荣获全国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金牌示范工程。公司连年被评为省、市先进建筑企业,同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中建总公司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2012年,公司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二、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主要控股的专业公司,是中建三局旗下综合性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代表中建三局集团直接经营,主要承担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大力培育核心技术、建设人才团队、引领专业发展、打造专业品牌的责任使命,定位为中建三局独立运营的综合性基础设施专业平台。公司主要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与建造业务,主要拓展铁路、地铁、高速公路、道路桥梁、机场、港口、环保水务、能源设施、园林绿化等领域,重点探索EPC、BOT、PPP等业务模式。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代表工程有长沙潇湘大道北段工程(全国市政金杯奖)、天河机场T2航站楼(鲁班奖)、武广客运专线武汉站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武汉沙湖大桥工程(全国市政金杯奖)、武汉珞狮南路改造工程(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长江大道工程(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襄阳汉江三桥工程(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等,共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等各级各类荣誉50余项,目前重点在建工程有武汉江汉六桥工程、武汉东湖通道工程、武汉雄楚大街改造工程、武汉第十届国际园林博览会工程、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及楼前高架工程、襄阳机场改扩建新建航站楼工程、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工程、武汉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谭鑫培公园站工程、长沙地铁4号线工程、云南华丽高速工程、内蒙古242国道工程等。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代表工程有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延长线工程、巴基斯坦KLM高速公路工程等。

  作为中建三局基础设施业务的领跑者,基础设施公司团结着一批经营、懂管理、有专业、不懈追求的高素质人才,目前我司拥有管理人员15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0%,注册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120人,中高级职称150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20人。

  三、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电气自动化、焊接、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2、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金融学、投资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软件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二)要求:

  1、学习成绩中等以上,大学期间主要专业课无挂科记录,能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

  2、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3、男性,身体健康。

  四、简历投递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网址: zcbrsb_hr@126.com

  五、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珞楼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邮编:430064

  联系部门: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27-87132956

  公司主页:Http://www.cscec3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