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16秋季校园招聘启事(理工科)

发布日期:2015-11-27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1987年招商银行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8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招商银行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资本净额超过3883亿、资产总额超过5.2万亿、营业网点超过1200家、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4105日,原名“招商银行深圳管理部”,2005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下辖惠州、珠海、深圳前海三家二级分行以及深圳地区十二家一级支行和96个营业网点,员工逾4000人,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网点最多的一级分行。截至20156月底,深圳分行总资产达5857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3453亿元,自营贷款余额1719亿元,在招行系统处于领跑地位。

深圳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举办的深圳市银行机构综合评价中20132014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主要经营指标比肩深圳地区四大国有银行,2014年税前利润在深圳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深圳地区打造了靓丽的品牌。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深圳分行一直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招行系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深圳分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满足我行多元化复合人才的需求,拟面向全国一流高校(211985院校)开展理工科专业毕业生定向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主要培养方向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

地点

产品营销类

开拓和维护客户,挖掘和满足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需求,为其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全方位金融服务。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

深圳

运营柜台类

从事各类柜面运营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运营操作服务。

本科及以上

理工科专业

深圳

基本条件: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届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6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51月至201612月毕业,并且在201612月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6.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二、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

à

简历筛选

à

面试

à

笔试

à

录用通知

为方便应聘者,我行会尽量将上述考核安排在当地举行,也可能采取视频的方式开展。具体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考核流程中的通知主要以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布,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三、投递简历

1.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络渠道接收简历,具体投递链接为: http://cmbsz.zhaopin.com

2.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提供11寸免冠证件张和16寸彩色单人生活照,文件大小均不大于500K,请提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