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宜昌市水利水电局2016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6-01-13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招聘会时间:1月14日下午14:30-17:00
地点:水利水电学院8103会议室
一、单位简介
(一)宜昌市黄柏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宜昌市黄柏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是20156月经宜昌市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为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具体负责黄柏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有关水资源保护和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负责拟订黄柏河流域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管理综合执法、水环境综合整治等规范性文件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黄柏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的综合执法。集中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水行政管理、水污染防治等涉及水资源保护方面的行政处罚权、行政强制权、行政监督检查权。组织查处水源保护区范围内水资源保护违法案件。
3、负责黄柏河流域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水资源保护和管理、水污染防治、水土保持、河道管理、水工程管理等事项的巡查和处理。
(二)宜昌宜能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宜昌宜能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电力开发、生产、销售、机电安装维修、水电技术服务,隶属于宜昌市水利水电局管理,负责黄柏河流域梯级水利水电工程的运行管理和维护,利用梯级水库的调节能力拦洪蓄水、优化调度,管理和保护流域水资源,保障宜昌城区百万人口生活用水和东风渠灌区百万亩农田灌溉用水。
黄柏河流域水利水电工程开发建设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主要集中在流域东支,现已形成“四(水)库五(电)站”的梯级综合水利水电工程体系,即:玄庙观水库及水电站枢纽工程,天福庙水库及其一级、二级水电站枢纽工程,西北口水库及水电站枢纽工程,尚家河水库及水电站枢纽工程。
经过四十多年的开发建设,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黄柏河流域梯级水利水电工程发挥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流域梯级水库每年拦蓄水量4.05亿m3,保障城市和农业供水3.0亿m3,年发电量约1亿kw·h。如今,黄柏河流域的防洪保安体系、城市和农业供水水源保障体系、水力发电经营体系、水资源保护和优化调度体系已初步形成,推动了流域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二、招聘计划
具体专业要求如下:

单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备注
宜昌市黄柏河流域水资源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2
水文学与水资源、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或相近专业
一、招聘主要条件: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学学士及以上学位;②年龄30周岁以下。
二、研究生要求本科阶段为水利、环境科学与工程、木土类专业。
三、我单位急需水环境保护、给排水、水务、水质净化处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欢迎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的人员报名。
2
给排水工程、水务工程或相近专业
2
法律相关专业
宜昌宜能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4
水利工程相关专业
1
港口航道与治河工程或相关专业
3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
财会、投资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四、请求支持事项
恳请贵院为我局此次招聘提前宣传和通知学生,并能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为提高效率,希望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于2016年1月14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 240546382@qq.com
感谢贵院对本次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
宜昌市水利水电局
2016年1月12日
联系人:陈芳(宜昌市水利水电局)
电话:0717-6313630 1397258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