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3-1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www.szwb.gov.cn)是深圳市专门负责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的政府机构(参公管理),下设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财政全额拨款)、深圳市土地投资开发中心(财政全额拨款)、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企业化管理)三个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我署下属三家事业单位拟招聘以下专业应届毕业生: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建筑学
2
本科(学士)以上
土木工程
4
本科(学士)以上
工程管理
4
本科(学士)以上
给排水工程
3
本科(学士)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学士)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信息工程)
3
本科(学士)以上
合计
18

  凡有意参加深圳市政府工程建设的同学,请于3月21日上午9:00-12:00赴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参加我署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招聘面谈时请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材料。面谈合格人员将进入考核程序,考核在深圳举行,主要包括参加深圳考试院组织的笔试和我署组织的专业化考试、面试和心理素质测试等,考核往来费用由我署承担,考核合格人员将择优录用。

  联系人:周先生,电话:13686405688

  张小姐,电话:13688843460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