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3-03-0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文明单位。2002年作为江苏省首批改制的省属开发型科研院所,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为股份制科技型企业。

作为国内建筑行业规模较大、产业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机构,公司主要业务面向建设工程领域,以建筑材料、工程咨询为主业,并开展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建筑设计、建设监理、工程检测与鉴定、特种工程施工、建筑物诊断与处理、技术培训等专项业务。

改制以来,公司坚持走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道路,先后投入超过3亿元用于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拥有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部化学建材产业化基地、江苏省建筑结构安全高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水性高分子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中心等国家级、省部级研发平台。公司在服务工程建设、研发新型材料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大幅提升,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和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长江三峡大坝、田湾核电站、苏通大桥、青藏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实现了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拥有11个子公司,年产值超过25亿,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新材料研发及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多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00人,各专业技术带头人均为研究员级高工,中高级职称人员约占科技人员总数的42%。公司获批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吸引和培养了一批建设行业科技精英,形成了一支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何梁何利奖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江苏省“
333工程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青年科技标兵等高层次人才在内,专业配置齐全、结构组成合理的科研创新队伍。2000年以来,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各级科技进步奖27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华夏建设科技进步奖3项,中国公路学会特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
面向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综合技术优势,以自主创新为主线,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为建设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随着整体效益的提升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公司正朝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建设领域科技先导型企业的目标稳步迈进。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于201339日,在武汉大学工学院体育馆举行供需见面会

文件类型: .doc武汉大学招聘 汇总表.doc (73.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