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3-15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宣讲时间:3月23日(周三)下午14:30,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1号教学楼405教室)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的十大直营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公司下设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安装五个地区经理部。现有职工1400余人,经营范围涉及体育场馆、机场航站楼、城市综合体、保障房、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同时拓展了EPC、PPP、“定制建造”等融投资带动总承包业务。

  公司承建了一系列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工程,如四川航天科技大厦、德阳东汽综合办公楼、德阳东汽馨苑二期、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成都污水处理厂、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成都银泰中心、成都ICON云端、重庆中渝国际都会、重庆来福士、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技馆(新馆)、联想园区C座、北京农行、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移动数据中心、武汉体育中心、长沙黄花机场、湖北日报社新闻采编大楼、武汉沙河万达、武汉瑞安等国家、省市重点工程。连续三年跻身中建总公司区域公司前十强。

  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恪守“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诚信 创新超越 共赢”的企业精神,大力弘扬“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笃信而行,追求卓越,为实现“西南领先 八局优秀 员工满意 和谐共赢”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量)工程、工程测量、道路与桥梁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四川、重庆、湖北。

  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西楼九层。

  邮箱:cscec8bxnhr@cscec.com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xn.com

  联系电话:028-6555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