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2016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2-26 作者: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2月,隶属于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所辖的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企业,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附着升降脚手架、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现有职工27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占90%以上。资产总额达79亿元,年经营额、年产值超200亿元,年施工能力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注重科学管理、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质量信誉深受业主、同行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荣获 “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迄今共有25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200多项工程获得上海市白玉兰奖或全国其他省同类型奖项,获奖数为全国同类企业之最,是上海唯一被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奖”、建国50周年“特别质量奖”和上海市政府“精品先锋”特定荣誉命名的“三特”企业。公司以其良好的信誉和突出的业绩,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全国建设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创文明行业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首批AAA级企业、上海市创白玉兰奖杰出贡献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在上海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首位,被誉为建筑施工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为满足企业经营发展需要,结合院校专业实际,现对外公布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具体设置与招聘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技术管理、施工管理、建筑设计、机电设计、安全管理、机械管理、工程造价、财会管理、人力资源、法务管理、政工工作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民商法、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中文

  【招聘说明⑴.专业匹配者优先考虑;

  ⑵.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校学习成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⑶.热情、积极,服从企业安排者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有意者可通过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也可将个人简历等应聘资料发送邮件至

  邮箱:scc4_yj@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应聘时请携带一寸照片、成绩单及补充应聘材料。

  【联系我们】A.D:上海市桂林路928号 P.C:201103

  TEL:54519518*9909 IE: www.scc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