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交流】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雷起宏副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09日上午,武汉大学工学部16舍迎来同行嘉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带领学工办马丽华、王曦阳、赖婧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和宿舍文化建设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学工办余娟、刘光明陪同参观。

FC1A


  还未进入宿舍,门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黑板报便吸引了雷书记一行的眼球。经过讲解,雷书记一行对宿舍各个楼层不同的主题文化有了深入了解:思想引领、校史院史、励志教育、榜样力量……每层楼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让大家赞不绝口。其中六楼党员之家作为本次参观的重点,活动室内的大学生党建网格工程展板格外引起了雷书记一行的兴趣。2015年,我院在全国高校首创大学生党建网格工程,实施近四年,取得了一定成绩。党委副书记谢献谋从党建网格的结构设置到实施细节,再到最终效果都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在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班导烛导制度、专业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深入交流,气氛极为热烈。

11903


  参观期间,同行嘉宾纷纷拍摄各楼层文化长廊展板、学生活动室、寝室格言、学生书画作品等照片,积极咨询宿舍文化建设的具体事宜。据悉,201712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献谋带领全体学工办成员赴资环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和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同各兄弟院系的交流学习,在探讨中促进友谊,在交流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