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候选人简介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候选人

常任代表委员候选人简介

马文涛

马文涛,男,汉族,中共党员,2022级结构工程专业博士。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20年9月至2022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2022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博士。曾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2班班长;现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博士2班班长。曾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奖励。

刘镇业

刘镇业,男,汉族,中共党员,2021级土木水利专业硕士。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1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孙克

孙克,女,汉族,中共党员,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硕士,2017.6-2021.6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22.6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武汉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杨玉娇

杨玉娇,女,汉族,中共党员,2022级岩土工程专业硕士。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2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曾任班级团支书,曾获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杨刚

杨刚,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硕士。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在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读本科;2020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曾任创新创业联合会副会长,班级学习委员,班长;现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生活权益心理部负责人。曾获 “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奖励。

宋成浩

宋成浩,男,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学术硕士。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0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张奕

张奕,男,汉族,共青团员,武汉大学工程力学系2022届毕业生,武汉大学固体力学专业2022级研究生在读。曾任班级生活委员,获得光华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奖项。

张淄淼

张淄淼,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2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22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曾任学院学生会副部长、班级班长;曾获国家乙等奖学金、武汉大学三好学生、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奖励。

陈梓韬

陈梓韬,2022级岩土工程博士,博士一班班长。2016年9月-2020年6月,就读于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担任团支书;2020年9月-2022年6月,就读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曾任班长与党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赛一等奖,四川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干部,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武汉大学优秀毕业生等。

周飞

周飞,男,土家族,中共党员,2021级市政工程专业硕士。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1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柳永达

柳永达,男,汉族,中共党员,2022级结构工程学术硕士。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22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姜韬

姜韬,男,汉族,中共党员,2022级结构工程学术硕士。2018年9月至2022年6月,在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就读本科;2022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洪凯丰

洪凯丰,男,汉族,中共党员,2021级桥梁专业硕士。2017年9月至2020年6月,在福州大学土木学院读本科;2021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任职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祝博

祝博,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固体力学专业硕士。2016年9月至2020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0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现任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硕士一班团支书。

贺泽澳

贺泽澳,男,汉族,共青团员,2021级岩土工程专业硕士。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1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

黄东明

黄东明,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结构工程博士。2015年9月至2019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19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连读。曾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曾获 “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励。

龚若妍

龚若妍,女,土家族,中共党员,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读本科;2021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读硕士。曾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武汉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奖励。

蔺建国

蔺建国,男,汉族, 中共党员,2020级岩土工程专业博士。2013年9月至2017年6月,在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读本科;2017年9月至今,在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连读。曾任武汉大学岩土与道桥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非饱和土力学,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EI论文3篇(包含通讯作者/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曾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励志之星提名奖”、“武汉大学军运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武汉市优秀志愿者”、“武汉大学优秀助教”及 “土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