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2022年度)项目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团省委、省希望办、省青基会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举办“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2022年度)公益活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团委通知精神,经学生申报及提交成绩等证明材料,学院审核相关申报材料并组织13位报名同学进行了现场答辩,现将拟推荐参评“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学子领航计划”项目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本科生:

2021级:朱怡含

2020级:张建南

2019级:王伟 刘光进

研究生:

蔺建国  曾强  汪美慧  谢裕祥


自今日起,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书面意见递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7-68772236)。


共青团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