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十月权益简报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来看看最近大家有哪些权益问题吧

或许能在下面找到答案噢


1、工学部16舍研究生与本科生宿舍同时断电问题

答:我们已向学院和学校领导反映,学校与学院的领导已来16舍观看研究生宿舍分布以及电闸,发现之前的电路由于长期单个宿舍开关导致电路烧坏,因此为了减少安全隐患采用了空气开关(每层一个),只能按层进行调控;同时据宿管阿姨介绍16舍长久以来就是本科生宿舍,研究生是前几年搬进的16舍,而目前16舍院系较多(医学部本科生也搬到了16舍),本科生占大多数,研究生占比较少(15%左右)且每层都有分布,学校的意见是本科生为主,因此分开断电可能需要采取其他措施。


2、工学部路灯昏暗问题

答:关于校园路灯问题,学校正在计划相关建设,后续也将继续推进完成。


3、工学部8舍与16舍洗澡热水价格较贵问题

答:关于宿舍用热水问题,目前校内主要为两种模式,一种是新建的宿舍由学校管理热水,另一种是之前根据宿舍区域由不同服务商供应模式,学校目前的计划是加强和热水公司的协商和工作的监管,在过几年协议到其将由学校统一管理。


4、田园食堂价格较高问题

答:食堂表示田园食堂的定位不是学生食堂,而是教工食堂,所以补贴相对较少,考虑到学生的需求,食堂也有一些价格相对低的菜品。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


5、工学部校园网晚上卡顿问题

答:工学部部分宿舍校园网下月将扩容,后保部已经在招标。


6、10教相关问题

① 很多学生反映工位之间走道过窄;

② 均缺窗帘(很晒+屏幕反光);

③ 205钥匙已丢,需要换锁;

④ 普遍反映很多蚊虫(靠力学楼和图书馆侧的办公室最为严重);

⑤ 均缺清洁工具;

⑥ 415灯光暗;215灯光暗。

⑦ 512通风不足,味儿较大。


答:已与学院沟通,关于窗帘学院正在招标,还需要一段时间;清洁工具目前土建研会生活部预计近期进行购买进行自习室建设,灯光与通风问题需与学院沟通进行更换或处理。

   

  本期就到这里了,后续进度将持续发出,请大家不要错过,还有哪些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反映给我们噢,我们一定为大家做好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