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考核结果的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研究生会改革攻坚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会部门工作规范化,充分调动研究生会成员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研究生会集体认同感和凝聚力,根据《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骨干考核办法》,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土建研会于1月开展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考核结果补充公示如下:

 

部门负责人考核结果补充

工作组

姓名

考核成绩

综合事务组

洪凯丰

92.88

许馨予

91.35

学术工作组

徐佩芝

93.21

李馨芳

91.56

生权心理组

杨刚

92.16

周梦蝶

91.05

文体工作组

徐然

93.12

王嘉鑫

92.08

新宣工作组

蒋益涵

92.45

崔建航

91.66

就业指导组

于瀛洋

93.45

马文涛

92.03


结果公示期为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15日,对于考评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武大土建研会反映(邮箱:CEgsu_whu@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