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23日中午,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在结构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院研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徐晓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晓瑜老师首先布置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强调学生活动应做好防疫措施,鼓励学生骨干向学院同学做好防疫相关工作的解释,并对班委在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随后,联席会讨论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就困难同学帮扶工作及毕业季相关活动向代表们征求了意见。

会议后半段,由院研究生会陈俊玮同学向联席会代表报告研会近期工作情况与工作计划,并递交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考核材料。第二十届土建研会立足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不断深化改革,稳中求进,构建学术交流平台,维护研究生生活权益,满足研究生求职所需,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持续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审核并通过了考核材料,班委代表也向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未来工作里,研究生会、班委联席会也将通过工作群、工作会议等形式,求真务实,加强联动,共同实现为同学谋需求、为学院聚合力的目标。

 

来源:陈俊玮

图文:陈俊玮

编辑:龚腾菁

审核:徐晓瑜 李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