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娇“颜”如花,快乐生活——“女生节”&“妇女节”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娇“颜”如花,快乐生活——“女生节”&“妇女节”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丰富我院师生的文化生活,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38日上午开展了【娇“颜”如花,快乐生活——“女生节”&“妇女节”特色活动】,在研会生活部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下,庆祝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日早上,研会生活部的工作人员早早前往结构楼,为本次活动布置现场,拉横幅、贴标语、吹气球、准备抽奖道具,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从上午九点半持续到十一点,全院约100位女性师生积极热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内容一览:

1 便签寄愿景

“顺利毕业”、“论文接收”、“家人健康平安”、“暴富”等寄托着土建院女生们的期盼和憧憬,写在愿望展板上,她们在自习室、实验室里的努力和汗水终将会使心愿成真。


2 抽奖送幸运

生活部在节日之际为土建院女生们准备了精美项链、夏日限定精品拼图花、小白兔玩偶等惊喜礼物。小小的乒乓球不仅承载着惊喜礼物,更承载着研会生活部对大家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平淡的生活中总有小惊喜、小幸运出席。



3 鲜花表祝福

工作人员们为土建院女生们准备了郁金香、玫瑰、康乃馨等鲜花,到场的土建院女生均可获得。愿土建院的女生们永远开心、永远笑靥如花,活在春天,也活成春天。

本活动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当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希望土建院师生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快乐,收获自信。祝所有女生“女生节”&“妇女节”快乐!永远独立、自由、勇敢、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