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关于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按照《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组织程序,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528日举行了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选举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高冬辰,陈千石,刘昆林,井明悦,童志豪

公示时间为2023529日至2023531日。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2023531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相关负责人反映(联系人:李富根;联系电话18827097836;邮箱1248904094@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共青团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