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党群工作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推报武汉大学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落实青年志愿者行动,引导和鼓励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我院组织开展了武汉大学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推报。经过个人申报和学院评审,拟推荐以下个人申报武汉大学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一、武汉大学2023年度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1人)

杨柳


二、武汉大学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15人)

陈斌波、董家鹏、何鑫、赖飞宇、李乐佳、毛基涛、王鸣菲、武和、向文昊、应婉颖、张帅杰、张天宇、张元洋、张志仑、朱靖江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3月20日前向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5071316553

联系邮箱:495940524@qq.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