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

院企共助人才培养,学院举行2022年度“土木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30日晚,武汉大学2022年度“土木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结构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正隆众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晶女士,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忠海,本科生辅导员杨柳,“土木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及本科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本科生辅导员杨柳主持。

杨柳老师介绍了“土木校友奖学金”的评选过程,经学生自主申报、年级初审、“土木校友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最终评选出1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获此奖项。




王忠海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正隆众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88级王可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土木校友奖学金”的设立,代表了社会和校友对我院学生的关怀、鼓励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学习的行动力,明晰行业前景,锻造专业本领,继续发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精神,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做国家和社会栋梁之材。



曾晶女士向获得奖学金的10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学院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曾总介绍了王可董事长设立土木校友奖学金的初衷,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她寄语学弟学妹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时代机遇,努力成长为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创新型的复合人才。”


6C3859




李浩嘉、李廷昱、吴芊等获奖同学分别发言:衷心感谢学院和校友给予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要以校友前辈为榜样,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广大校友的期望,传承校友“思源”精神,争做栋梁之材。



会上,与会嘉宾、获奖学生与本科生代表还就行业发展、专业学习、生涯规划进行了深入座谈。最后,曾晶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351E12


据悉,“土木校友奖学金”(原“土木校友奖助学金”)由北京、广州两地的土木分会校友在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之际捐资设立,该奖学金由武汉市正隆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院88级王可校友牵头捐资设立,寄托着校友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恩之心、回馈之情,代表着珞珈精神在校友与在校学子之间的薪火相传。

供文:李浩嘉

供图:尹蕾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