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

永信行捐赠百万 助力土建学子成长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杨丹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下午,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向武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旭、副院长肖娴娴,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邓俊,永信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武汉大学结构工程专业1985级校友袁文清,永信行副总经理林珍、总经理助理裴梦迪、法律顾问李静、办公室副主任周文贝、办公室机要负责人周谦出席仪式。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主持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永信行宣传片,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与永信行副总经理林珍签署了捐赠协议,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向永信行总经理袁文清颁发了捐赠证书。

袁文清校友表示自己在母校学习多年,母校的培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成为其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武大校友是最有情怀的校友,许多前辈校友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正是在“勿以善小而不为”的价值观的激励下,他决定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60万元,以表回报母校的拳拳之心,同时也希望以设立“永信行”土建之星奖学金为契机,引导母校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开展跨学科学习、拓展知识面,勇于实践、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头脑和专业创造价值、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高度统一。

李资远副校长对永信行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袁文清校友的深情厚谊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袁文清校友慷慨捐赠,为武大学子设立奖学金,鼓励在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对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持,学校将用好校友的每一份捐赠,不断提升学校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以回报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将始终作为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校友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袁文清校友一行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师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旭、院长刘泉声、副院长肖娴娴、学工办主任余娟,教师代表卢亦焱、王雁然参加座谈。

据了解,袁文清校友1985年至1992年间在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结构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2002年创立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秉承“源于诚、致于信”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创造价值、细节成就完美”的工作宗旨,经过二十年一的发展,已经成为湖北省知名的以价值咨询为核心的综合性专业咨询机构。